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今日头条

急!德州医用口罩生产企业急寻切割刀片,有线索请速联系我们!

2020

/ 01/31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1月31日讯 (通讯员 曹萌)当前,医用口罩紧缺,而德州市德城区医用口罩生产企业康迪医疗用品有限公司由于用于切割口罩的刀片损坏,5台机器只有1台能维持生产,口罩产量大幅减少。而刀片供应商为湖北省仙桃市企业,由于目前各地疫情防控严密,刀片运输受阻。

  德城区工信局在调研中了解到该情况后,迅速与湖北省工信厅和仙桃市工信部门取得联系,协调解决放行事宜,但是由于路途较远,刀片运抵还需要几天时间。为使企业尽快恢复生产能力,德城区工信局拿着样品先后到华北纸业、德银机械、齿轮公司等具有刀片加工能力的企业,联系工程技术人员加工并送到公司试用,都以失败告终。
  当前,每多生产一个口罩,就会为人民增加一层保护!在此德城区工信局呼吁:有任何生产下图刀片的线索请速与德城区工信局联系!电话:0534—2621535, 0534—2188956。
  该刀片如图所示:

0f26592482539aad6b8d02bd3654cb20.jpga31de648467f452c3c1450cd2fba0784.jpg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伟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