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今日头条

菏泽:细化防护物资生产状况 力争口罩日产量8至10万只

2020

/ 02/08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单县2月7日讯 (记者 吴超楠 张宁 通讯员 曹萌)2月7日上午,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高方带领督导组到山东朱氏药业集团查看重点防护医疗物资生产供应工作,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宋和平,县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段伟陪同督导。

  督导中,督导组首先听取了山东朱氏药业集团汇报物资生产供应基本情况,详细询问了企业目前机器设备运营、员工上岗、原材料供应、实际产能等情况,并实地查看了车间内新引进的机器设备运营生产情况。
  高方表示,朱氏药业作为国家重点调度企业,菏泽市生产疫情防控物资的3家企业之一,督导组将支持帮助山东朱氏药业公司集中精力抓生产保供应;朱氏企业也要积极和当地政府协调,在保证安全、保证防疫的前提下全面复工,开足马力,全力保证疫情防控物资充足生产。
  据了解,2月5日,山东朱氏药业集团在原有设备的基础上,新引进平面口罩机5台;2月7日,调试好的机器已经投入生产,预计日生产一次性外科防护口罩37000只;下一步,随着机器的安装调试完成和员工全部上岗,产能会逐步提升,由原来的2—3万只提升至每天8至10万只,全力保障疫情防控物资生产供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伟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