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今日头条

疫情当前企业如何“求高招儿”? 企业家网络学院汇集千名专家为企业在线“把脉问诊”

2020

/ 02/17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手机查看

2788e21a23ea8d9b6d677271cf9212b8.png

  大众网·海报新闻2月17日济南讯(记者 宋伟)面对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企业开工复工后该如何应对?企业在经营发展中遇到了难题该如何破解?由山东省工信厅打造的、专业为全省企业家提供线上学习服务的网络平台——山东省企业家网络学院,向企业家们提供了应对之策,通过网络学院的专家答疑平台,可足不出户线上联系国内上千名专家,为企业家们的难题在线“把脉问诊”,答疑解惑。

  据介绍,山东省的企业家们只需登陆山东省企业家网络学院(http://www.sdenu.com),提交相关资质申请获取免费账号,成为注册用户后即可享受网络学院所提供的所有学习交流服务。山东省企业家网络学院依靠海量的专家智库资源,可为企业家们提供一对一的专家咨询服务,针对企业面临的问题提供最即时、最有效的个性化解决方案。企业家用户可自主在平台上查找选择专家的行业及领域,查看专家的教育背景及擅长方向,随时发起电话约谈及线上约谈,与全国超过1000位专家实现线上的互动交流。

  据了解,为加强全省企业家队伍建设工作,解决企业家们的工学矛盾问题,山东省企业家网络学院设计打造了八大功能平台板块,即以企业家学习平台为主体,企业家政务通平台和企业家商业电子信息库平台为两翼,辅以专家答疑平台、企业家交流平台、企业家风采展示平台、企业个性化学习定制平台、企业家咨询服务平台,以及教务中心、专家服务中心、进修咨询服务中心、商务信息库维护中心、客户服务中心等五大平台运行支撑体系,形成为全省企业家提供在线学习、政策信息、行业研究、商业信息、专家协助、企业内训和风采展示等多功能应用的整体解决方案,打造成为具有即时性、全天候、个性化、公益性等特色的在线学习交流平台。

  为应对当前的形势要求,企业家网络学院在同步上线移动版APP平台的同时,将于近期重点向企业家们提供在线学习、在线直播、在线测评等应用功能,真正实现学习培训的自主化、课程供给的超市化、学习时间的弹性化、管理手段的现代化和培训成本的最低化,助力我省企业的健康持久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伟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