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今日头条

山东省企业家网络学院携手华为推出“企业数字化转型”专题培训

2020

/ 03/23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3月23日讯(记者 宋伟)2020年春节过后,不少企业开始了数字化办公的尝试,数据显示,国内已有超过 1800 万家企业实行远程办公,涉及人员超过 3 亿人,疫情无疑加速了数字办公的进程。

  为推进企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依托山东省企业家网络学院,推出“企业数字化转型”专题线上培训。首期课程将于3月24日下午3:00在山东省企业家网络学院平台进行直播,课程邀请华为WeLink首席解决方案架构师乐意带来《华为全球数字化办公实践》,为政企开启数字化办公智能新体验,助力实现数字化转型。

  华为云WeLink是华为旗下一站式的智能工作平台,该平台源自华为自身的数字化转型实践,在内部已成功运行 3 年,在消除各种不稳定因素后,于 2019 年 12 月正式推出。华为云WeLink可以实现AnyTime、AnyWhere、AnyDevice、AnyBody的全场景智能办公,助力用户随时、随地通过各类终端设备(手机、电脑、iPad、电子白板等)实现协作办公。

  详细课程安排介绍可登录山东省企业家网络学院(www.sdenu.com)了解获取,已注册用户点击山东省企业家网络学院链接www.sdenu.com或手机点击山东省企业家网络学院客户端,登陆学习平台“专家直播间”,即可观看课程直播。新注册用户点击山东省企业家网络学院链接www.sdenu.com或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山东省企业家网络学院手机客户端,完成新用户免费注册后(注册邀请码:888888),登陆学习平台“专家直播间”,即可观看课程直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伟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