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今日头条

山东省企业家网络学院直播预告:《华为智慧园区疫情解决方案》

2020

/ 04/02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4月2日讯(记者 宋伟)突如其来的疫情,让园区的管理者们意识到信息化和智慧化建设的重要性。什么是智慧园区?智慧园区都包含哪些技术?4月2日下午三点,山东省企业家网络学院特邀华为资深解决方案总监余树鹏为企业家介绍《华为智慧园区疫情解决方案》。

  自疫情发生以来,山东省企业家网络学院携手华为,推出“企业数字化转型”专题线上培训,课程共分三期,由华为资深解决方案专家授课,涵盖企业数字化营销、数字化采购、数字化物流、综合服务等各个方面,详细剖析了基于工业互联网平台的解决方案、典型案例和价值成效,为政企开启数字化办公智能新体验,助力实现数字化转型。

  详细课程安排介绍可登录山东省企业家网络学院(www.sdenu.com)了解获取,新用户可登陆网络学院页面快速完成注册获取用户账号。同时为方便企业负责人的在线学习参与,企业家网络学院已推出APP客户端版本,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企业家网络学院手机客户端,完成新用户免费注册后,登陆学习平台“专家直播间”,即可观看课程直播及其他学习课程的体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伟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