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今日头条

山东开展优质产品基地创建工作显成效 新增4个优质产品基地

2020

/ 09/02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王丛 济南报道 



9月2日,以“物联世界 质量强省”为主题的山东省2020年“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暨质量提升现场观摩会在青岛召开。启动仪式上,山东省质量强省及品牌战略推进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对省优质生态农产品、省优质医疗器械基地等4个认定基地进行了授牌,并对山东省优质产品基地进行了风采展示。

据了解,山东省质量强省办先后出台优质产品基地管理办法、优质产品基地认定指南,推广优质基地科学先进发展经验,委托第三方持续开展基地创建和认定,每年公布一批产业链、价值链发展前景良好的基地,大幅提升基地品牌的知名度和认可度。

山东省自2009年开展优质产品基地创建工作以来取得了显著成效,共创建优质产品基地12批,涌现出150个优质基地,成长出241家龙头骨干企业,形成“产业集群+龙头企业”推进态势,促进了我省产业集群快速发展,提高了区域经济综合竞争力和高质量发展能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