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今日头条

胶香如故·齐鲁行“熬东阿阿胶 尽儿女孝心”大型公益活动启动

2020

/ 09/10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王丛 实习 赵云飞 济南报道

中华孝道,百年传承,浓情九月,勿忘师恩。9月9日,第36个教师节到来之际,胶香如故·齐鲁行“熬东阿阿胶,尽儿女孝心”大型公益活动在山东省高密市正式启动。本次活动以“传承孝道文化,倡导感恩尽孝”为主题,旨在以实际行动弘扬孝敬父母的中华传统美德,倡导为父母滋补身体、预防疾病的孝敬之道。

胶香如故·齐鲁行“熬东阿阿胶,尽儿女孝心”大型公益活动

代表家庭子女与父母温情互动

启动仪式现场,人头攒动,高密市近百组家庭参与东阿阿胶鲜制即食阿胶熬制活动,子女们一边熬东阿阿胶,一边与父母聊家常,欢声笑语伴随着阵阵胶香,温馨甜蜜。参与活动的杨先生表示,今天来参加活动不仅是要亲手为父母制作滋补身体的东阿阿胶阿胶糕,更重要的是借此机会向父母表达感恩与爱。记者从现场了解到,只要家中有包装完整的东阿阿胶,就可到活动现场享受免费熬胶、免费送辅料的服务。

高密百组家庭参与东阿阿胶鲜制即食阿胶熬制活动

东阿阿胶顾客运营省区总经理刘双在活动中表示,东阿阿胶作为传统滋补孝敬佳品,本身已经固化成了孝文化的元素,成为中华孝文化的“物质遗产”,此次启动“熬东阿阿胶 尽儿女孝心”活动,是三千年东阿阿胶文化传承与五千年中华孝文化融合的完美诠释。特别是在生活节奏日益加快的当下,为父母熬制一碗道地东阿阿胶,浓浓胶香,既可表达对于父母的感恩,促进两代人情感上的沟通与交流,又可寄寓父母永葆健康,延庚续寿的祝福。

凤城医药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福正表示,凤城大药房是高密市医药行业的龙头企业,连年位列中国连锁药店百强排行榜,凤城大药房“服务人民、奉献社会、一切为了您的健康”的宗旨与东阿阿胶 “寿人济世”的初心和使命不谋而合。2016年以来,双方精诚合作,共同为高密消费者提供道地东阿阿胶和健康管理服务。此次活动适逢凤城大药房22周年庆,将继续与东阿阿胶一起弘扬孝道文化,为父母送去健康,给父母更多的关心和爱,努力做健康的守护者、社会的建设者、爱的传播者。

胶香如故·齐鲁行 “熬东阿阿胶,尽儿女孝心”活动正式启动

 中国人讲究食当令,贵有节。在现场,还开展了国家高级中医健康管理师杜华亮秋冬养生专场讲座,向大家讲授秋冬滋补的必要性和秋冬养生小妙招。其中,东阿阿胶作为中药“滋补三宝”之一的中药材,具有补血、滋阴、润燥等效果,其滋补特性契合秋季时令的特点,秋冬季节,建议大家食用道地正宗的东阿阿胶。工作人员还展示了东阿阿胶清肺祛燥膏、东阿阿胶酸奶杯和东阿阿胶奶茶等秋冬新吃法,颇受好评。

据了解,东阿阿胶产品已成为OTC最大规模单品,被誉为滋补养生第一品牌,前不久的西普会上,东阿阿胶更是第六次荣登西普会中国药品品牌榜榜首。作为中华老字号企业,东阿阿胶始终与新时代人们提升免疫力的追求紧密结合,不断为消费者提供正宗、优质的健康管理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