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今日头条

“齐鲁粮油”进校园之“我身边的好粮油”作品征集大赛正式启动

2020

/ 10/24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柴米油盐钩织出人间烟火气,而这烟火气中,往往藏着许多平凡的美好和感动。10月23日,“齐鲁粮油”进校园之“我身边的好粮油”作品征集大赛在山东商务职业学院正式启动。该活动对短视频制作、摄影、文学创作三类作品进行线上征集。

  本次活动围绕齐鲁粮油品牌在生活中的影响,重点讲述平凡人物的生活变化、奋斗故事、感人事迹,讲好广大人民群众寻梦、追梦、圆梦的故事,讴歌真善美,传递正能量,凝聚起同心共筑中国梦的强大合力。聚焦“节粮爱粮”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围绕齐鲁粮油品牌文化,深入挖掘蕴涵其中的哲学思想、人文精神、价值理念、道德规范,引导当代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

  “齐鲁粮油”进校园活动由山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主办,山东商务职业学院承办。借助校园平台,开展“我身边的好粮油”作品征集、优秀粮油企业展播、“齐鲁粮油”文化创意设计大赛、“齐鲁粮油”企业云宣讲、“粮商”文化云讲座等一系列围绕齐鲁粮油品牌文化“云上活动”。活动负责人介绍,活动的举办将有利于助推“齐鲁粮油”品牌全方位覆盖各个年龄段、达到全民品牌效果,并打造年轻化、特色化品牌形象,强化品牌区分度,同时助力“齐鲁粮油”特色化市场定位以及产品升级。

  活动具体要求请关注齐鲁粮油官方微信公众号《“齐鲁粮油”进校园 | ta带着丰厚的礼品走来了!》一文,或扫文末二维码了解详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伟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