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今日头条

重阳节,他们走进老人照护中心,浆爱传递

2020

/ 10/26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 报道

重阳节,是中国传统节日,也寄托着对老人健康长寿的祝福。为传承中华民族孝老爱老传统美德,10月23日重阳节来临之际,东阿阿胶顾客运营湖北省区总经理张洪军、湖北益丰大药房武汉公司运营副总李纯慧带领员工到武汉市江岸区新村街道铁南椿萱里老人照护中心看望老人。

江岸区新村街道铁南社区打造的椿萱屋老人照护中心,是“互联网+医疗+养老”医养结合模式的养老机构,为老人提供多种健康服务,包括每月定期专门针对老年人常见病防治的健康讲座,经常性地提供基础体检、导医咨询、随诊服务,提供康复训练、中医理疗、保健养生服务等。在这里的老人不仅可以享受到生活上的照顾,机构还为老人们带来了丰富的文娱活动,充实了老人的生活,给老人带来了欢乐。

老人表演走模特步

东阿阿胶和湖北益丰大药房了解到,疫情后老人们对健康养生变得更加关注,便在“九九重阳节”前夕,专门为老人们送去了滋补东阿阿胶复方阿胶浆。同时,张洪军对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敬佩。照护中心蓝院长和老人代表阮阿姨为东阿阿胶和湖北益丰大药房颁发了“爱心模范先锋企业的”荣誉证书。

老人们对东阿阿胶和湖北益丰大药房表示感谢,郭阿姨还迫不及待给大家分享了自己服用复方阿胶浆的效果,胡阿姨收到工作人员捐赠的一提复方阿胶浆脸上笑开了花。

东阿阿胶一直践行着“寿人济世”的使命和“厚道地道”的价值观,肩负着神圣的社会责任感。近年来,东阿阿胶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通过积极探索新时代文明新风尚建设,树立文明标杆,大力弘扬乐善好施、尊老敬老、仁爱侠义等传统美德,为提升人们幸福感和获得感不断努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