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今日头条

“壮丽70年,奋进新时代”——庆祝新中国人民防空创立70周年图片展在济南开展

2020

/ 10/28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王丛 摄影 张坤
  2020年10月31日,是新中国人民防空创立70周年纪念日。为讴歌新中国人民防空创立70年来的建设成就,展现人民防空的精神风貌,强化全民国防观念、人防意识,提高军事斗争准备水平,10月28日至10月30日,“壮丽70年,奋进新时代”——济南市庆祝新中国人民防空创立70周年展览在济南开展。

  本次活动由济南市人民政府、济南警备区主办,山东省人民防空办公室支持,济南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具体承办。活动以“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为主题,以大型图片展览为依托,以人防装备展示为辅助,采取“省市一体化、军民一体化、室内室外一体化、线上线下一体化”形式全方位展开。

  本次活动也是推进人民防空事业发展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举措,是全市人民防空“意识提升”行动的重要内容,是开展人防教育“五进”活动的重要步骤。同时,结合多种形式的人防宣传教育进机关,全面提升广大机关干部的国防人防观念和应对防灾防空的综合技能。

  记者在活动现场了解到,展览集中展示了200余幅珍贵图片,浓缩近万文字,分设《壮丽辉煌70年》、《奋进在新时代的济南人防》两大篇章内容,既全面回顾了人民防空事业70年不平凡的光辉发展历程,又充分展现了全市人防系统牢记嘱托、担当使命的生动实践。
  据了解,活动期间,在龙奥大厦北广场人防装备展示区,济南市人防系统6台先进的人防装备和省人防办部分装备也将同步进行展示。
  据悉,近年来,济南市人防办对标“扬起龙头”省会战略,强化措施,优化手段,以“干在实处”践行“走在前列”,创新实践人防“4356”工作体系,备战练兵向实战靠拢,融合发展向纵深推进,社会公益向民生聚焦。先后荣获“全国人民防空先进城市”“全国人防先进集体”“全国人防信息化建设先进单位”等诸多荣誉,人民防空整体工作走在全省前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程程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