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今日头条

“羽”你相伴——完美杯·2020山东省直机关羽毛球争霸赛开赛

2020

/ 10/31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王丛 摄影 姜镛 实习 赵云飞

为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活动有效开展,引导省直机关干部职工积极参加体育健身锻炼, 10月31日,“羽”你相伴——完美杯·2020山东省直机关羽毛球争霸赛在济南市金码头羽毛球体育馆火热开赛。本次比赛由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主办,大众网承办,完美(中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协办。

裁判员、运动员入场

据了解,本次比赛为期一天,为混合团体比赛,设5个项目,分别为90+男双(选手年满40周岁以上,两人年龄相加90周岁以上)、青年男双、混双、男单、女双。争霸赛得到了各省直机关单位的积极响应,来自山东省公安厅、山东省自然资源厅、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等12支代表队的近200名运动员参加本次比赛,并展开激烈角逐。

赛场上,选手们各施绝技

赛场上,选手们各施绝技。他们运用敏捷的身手、娴熟的技巧、猛烈的扣杀将各自的羽毛球技术展现得淋漓尽致,每招每式,尽显风采,赢得场下的鼓掌声、惊叹声一浪接一浪,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整个比赛比出了凝聚力和战斗力,赛出了风格和水平。

参赛选手身手敏捷、尽显风采

  来自山东省审计厅的两位选手年级相加超过110岁,在赛场上吸引了大家的注意。他们表示多年来一直坚持体育运动,运动带给自己的不只是健康的体魄,更有愉悦的心情。这次的活动加强了省直机关羽毛球爱好者的沟通交流,能跟其他单位的球友们一起切磋球技很开心。

沟通交流、切磋球技、享受竞赛

  作为本次活动的协办单位,完美(中国)山东分公司表示,“完美杯”赛事也已连续举办7年,完美(中国)作为有社会责任感的爱心企业,一直秉承“取之社会,用之社会”的公益理念,不断践行运动健康的体育精神,积极参与各项社会公益活动,传递爱心、传播企业正能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