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今日头条

山东省工信厅:数字化培训助力企业转型

2020

/ 11/06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宋伟 刘逸童 杭州报道

  2020年是特殊的一年,对于传统企业而言,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升级已从可选项变成了必选项。如何进行数字化转型的顶层设计、实施路径和方法成为不少企业家的关注点。

  10月30日,为期三天的山东省第六期中青年企业家培训班第二单元暨世界500强企业(阿里巴巴)实训在杭州圆满结束,期间上百位山东企业家走进阿里,共同探讨企业数字化经营的发展之路。

  此次培训邀请了阿里巴巴高管和资深实战专家授课,就阿里人才之道、管理之道、数字化等方面的经验进行了分享。

  “帮助中青年企业家提振发展信心、开阔视野眼界、更新知识储备、提升经营管理能力”,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培训与交流处工作人员谈及此次培训的初衷这样说到。

  山东省工信厅历来高度重视企业家培训、素质提升工作,每年组织多批次专题培训,帮助企业家补齐知识短板,持续推动全省企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转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伟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