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今日头条

地质测绘院在2020 年度全省水利行业数字化测图测绘技术竞赛中获佳绩

2020

/ 11/25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王丛 通讯员 赵德良 郑秀菊 淄博报道

近日,由山东省水利厅、山东省总工会主办的首届水利行业数字化测图测绘技术竞赛在山东水利技师学院开赛。经过初赛选拔,来自全省13支代表队的39名选手,参加了无人机航拍、实景三维建模、基于实景三维的1:500地形图测绘等项目技能竞赛。经过激烈角逐,23名选手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山东地质测绘院选派航测遥感中心6名技术人员参赛,获团体优秀组织奖,个人分获一、二、三等奖。

据了解,本次竞赛内容包括理论知识和技能操作两部分,内容涵盖实景三维数据采集、模型制作、快速生产线划图等。旨在通过比技能、比工匠精神,提高测绘行业职工学习新技术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升工作效率和质量,为建设经济文化强省做出应有贡献。

下一步,地质测绘院将在青年技术人才平台的建设上下功夫,在职工队伍中营造“创先争优”的浓厚氛围,促进地质测绘事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