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今日头条

司留启:不忘初心,打造中国高端陶瓷材料知名品牌

2020

/ 11/28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王丛 实习 赵云飞 摄影 张旭 济南报道
  品牌,是一种无形的力量和资产,是企业的形象与标志,更是一个国家和地区经济核心竞争力的重要体现。

  为进一步推动品牌强省战略的实施,助推山东品牌提升工程,11月27日,“品牌聚力 智汇未来”2020年山东品牌年会在济南顺利召开。会上,山东国瓷功能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司留启做了主题为“不忘初心,打造中国高端陶瓷材料知名品牌”的分享,讲述了国瓷材料在打造品牌价值的“星路历程”。

  司留启表示要在战斗中学习战斗。据了解,国瓷着力打造三大核心竞争优势有三项:一个是技术创新;第二个质量稳定;第三个就是国瓷业务系统。国瓷在技术上建立了专利研发布局、专利布局和标准布局,三种布局联动机制,以最高的标准来要求自身;在质量管理体系上,聘请了BSI作为质量管理体系的专家顾问;通过几年的打造,今年国瓷发表的《基于卓越绩效和精益管理理念的业务系统的建立和实施》获得了山东省企业管理创新成果奖,同时也成为企业管理的核心内容。
  不忘初心,为国制材,这是国瓷公司的使命,打造中国高端功能材料的领军企业,这也是国瓷在成立之初就建立的一个目标。司留启表示,未来公司将进一步夯实品牌基础,借助管理赋能,打造品牌集群,践行好材料,好生活的企业使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