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今日头条

王瑞永:创新满足消费者需求 打造“舌尖上的外交官”

2020

/ 11/28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王丛 实习 赵云飞 摄影 张旭 济南报道
  11月27日上午,“品牌聚力·智汇未来”2020年山东品牌年会在济南召开,来自各个领域的企业先锋代表、行业精英、学者专家汇聚一堂,共话品牌发展之道,共拓品牌建设之路,共谋品牌发展新未来。

  “近年来,青岛啤酒频频亮相于国宴餐桌,成为‘舌尖上的外交官’,从上合峰会到亚太经合组织峰会,再到G20峰会,青岛啤酒成为各个国家的心头好,青岛啤酒成了中国的名片、中华民族的骄傲,也是世界欢聚的纽带。”会上,青岛啤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王瑞永表示。

  青岛啤酒的品牌为何能够做到百年长兴?王瑞永归结为两个字:创新。基于消费者需求,青岛啤酒不断进行改进,不仅是对于显性需求的重视,还有隐性需求。“消费者潜在的需求,就像一条鱼潜在水下,折射出一束光,通过我们对消费者的洞察,对整个市场的探索,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王瑞永表示,其次,基于消费者叠加的基础质量、特色质量和魅力质量不断递进的需求,青岛啤酒从品牌创新、实践创新、产品创新等方面不断进行创新。近年来,青岛啤酒推出了一系列新品。目前,青岛啤酒还推出了奥古特、黑皮、皮尔森、白啤等国际大赛的金牌产品,以多种口味满足消费者需求。
  作为一家有着117年历史的企业,青岛啤酒依然年轻、时尚,充满着青春的活力,一直实践着一条创新驱动的品牌向上之路,永远与时代互动,与消费者互动,在不断的自我突破中,实现一次又一次的跨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