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今日头条

“胶香如故·齐鲁行——熬东阿阿胶 尽儿女孝心” 大型公益活动走进魅力日照

2020

/ 11/29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尹蔚 郭照宇 日照报道

  11月28日,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携手日照润生堂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效法千古圣贤,弘扬孝道文化,在日照市润生堂大药房总店举办“胶香如故·齐鲁行——熬东阿阿胶 尽儿女孝心”大型公益活动。

  “弟子规,圣人训。首孝悌,次谨信。”活动在稚嫩的童音和浓郁的胶香中拉开帷幕。东阿阿胶区域经理王天猛、润生堂运营总监金为翠等多位日照市健康行业代表参加本次活动,并一同点燃孝道之火、传承华夏之光。

  王天猛在致辞中表示,东阿阿胶是中华中医药的重要组成部分,其初心为治病救人、寿人济世、为人们带来健康。而百善孝为先,孝道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千百年来孝道文化也逐渐成为东阿阿胶的核心文化元素。举办“熬东阿阿胶 尽儿女孝心”活动,也是东阿阿胶体现孝文化的真实写照。
  孔孟之道,贵乎孝道。孝与敬,凝结了中华文明的精髓,更是中华儿女传承至今的人伦气质。活动中,来自日照市的三组家庭受邀登场,通过现场互动让子女与父母互相倾诉内心中对彼此的真情实感。

  此外,活动现场设置了“传承区”、“孝道区”、“品鉴区”等多处体验区。让市民在了解历史名人尽孝、敬师的阿胶历史故事的同时,也能体验东阿阿胶冬季滋补养生新吃法,品尝东阿阿胶酸奶杯、东阿阿胶奶茶等新产品。与此同时,孝道区可以参与现场熬胶活动,让市民亲手为父母熬一份东阿阿胶,送去健康与祝愿。

  据悉,“熬东阿阿胶 尽儿女孝心”活动已经持续开展8个年头。东阿阿胶将具有三千年悠久历史的阿胶传统与五千年孝文化进行完美诠释,传承孝敬文化、弘扬尊老敬老精神。本次活动在海滨城市日照点燃孝敬之心,不仅续写了魅力港城人民的孝敬新篇章,同时激发了日照市民爱老敬老的正能量,共同扛起向社会传递孝敬文化的大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