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今日头条

“品牌聚力·智汇未来”2020年山东品牌年会即将启幕

2020

/ 12/01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王丛 济南报道

  11月27日,由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联合澎湃新闻、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山东广播电视台融媒体资讯中心共同发起的“品牌聚力·智汇未来”2020年山东品牌年会,将在济南的山东大厦·金色大厅召开。
  活动当天,2020年度山东知名品牌认定名单将进行发布;品牌官学院的上线仪式及第二届山东名片活动启动仪式也将同步开启。届时,来自各个领域的企业先锋代表、行业精英、学者专家将汇聚一堂,共话品牌发展之道,共拓品牌建设之路,共谋品牌发展新未来。
  据了解,本次会议亮点纷呈、独具创新。会议将采用图文、网络直播、电视端特别报道等形式,以线上线下结合方式立体展开。线上联通5G+无界直播,为本次活动直播打造全新体验;线下论坛群英荟萃相聚一堂,共同探讨、宣扬山东品牌的活力与未来,解读品牌发展核心政策和策略。
  下一步,山东将坚持大力实施百年品牌企业培育工程,打造100家制造业、50家服务业高端品牌,提升一批优质农产品地理标志品牌,形成“好客山东·好品山东”品牌体系,助力“鲁字号”产品和服务赢得口碑、开拓市场、品行天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