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今日头条

品牌官学院正式上线 “线上+线下”助力山东品牌建设向专业化转型

2020

/ 12/01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王丛 实习生 赵云飞 摄影 张旭

  11月27日,“品牌聚力·智汇未来”2020年山东品牌年会在山东济南开幕。活动中,品牌官学院正式上线,以“线上+线下”模式助力品牌建设向高层次、专业化、系统化转型。
  当前,山东正站在新旧动能转换的历史节点。为加强质量品牌工作队伍建设,推动建立高等院校、科研院所、行业协会和企业共同参与的质量教育网络,加快打造质量品牌专业队伍,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整合山东大学、山东省高质标准化研究院、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等学校、行业、传媒资源,成立品牌官学院,为企业品牌培育、品牌管理、品牌价值提升提供高层次人才保障。
  据了解,品牌官学院主要以培养企业品牌经理和首席品牌官为主要目标,突出品牌核心,课程内容设置体现与现有的管理培训差异化,致力于打造人才素质可持续提升的服务模式。旨在通过系统的专业知识培训,使学员完善相关知识结构,提升学员品牌战略的执行能力和品牌管理能力。为企业品牌培育、品牌管理、品牌价值提升提供高层次、专业化的人才保障。
  品牌官学院培育的相关人才分为品牌经理(官)和首席品牌官二个等级,品牌课程主要以线上视频课程+线下集中讲授+标杆企业现场观摩交流的方式为主,学习周期为半年。学院根据品牌管理、品牌战略、品牌定位、品牌营销等相关标准,建立师资及专家智库体系,培育更具品牌竞争力的品牌经理(官)、首席品牌官。
  记者从活动现场了解到,山东品牌官学院将于近期开始招生。未来,对取得品牌官和首席品牌官资格的学员,还将建立品牌官和首席品牌官联盟。在品牌官及首席品牌官启动并形成一定规模后,还将启动品牌官继续教育系统。
  品牌官学院的正式上线,收到了来自南开大学、山东大学、浪潮集团、山东玲珑轮胎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上海质量管理科学研究院等涉及学界、业内等专家、学者、企业的祝福。品牌官学院的成立,将为企业品牌管理提高更高层次的人才保障,可以帮助中国企业培养一批系统性的认知和实践品牌管理的人才,也希望品牌官学院能为推进山东省好品山东品牌强省战略和助力我省经济转型升级作出更多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