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今日头条

第二届山东名片品牌影响力TOP榜正式开启 助力品牌强省高质量发展

2020

/ 12/01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王丛 实习生 赵云飞 摄影 张旭

  为了更好地擦亮山东名片,发挥品牌示范引领作用,促进山东品牌高端化建设和经济高质量发展,11月27日,“品牌聚力·智汇未来”2020年山东品牌年会在山东济南开幕。活动中,第二届“品牌强省 创领未来一‘山东名片’品牌影响力TOP榜”活动同步开启。
  记者从活动现场了解到,此次推选活动由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山东大众报业集团(大众日报社)、山东广播电台携手共同主办,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承办。推选将本着公平、公正、公开、自愿的原则,精心推选出包括产品品牌、企业品牌、区域品牌、地理标志品牌等四个类别的100个最具影响力的山东品牌,旨在更好地擦亮山东名片,引领全省各领域、各行业向着质量高标准、服务高品质、品牌高端化的方向奋力进取,加快品牌建设,推动山东品牌的整体发展。
  推选活动就产品品牌、企业品牌、区域品牌、地理标志品牌四个类别列出了具体的推选条件。推选将通过信用中国、大众舆情平台等系统对候选名单进行信用核查,产生初选名单;并通过网络投票和专家投票确认预选名单,经过主流媒体公示后认定最终入围名单,并将在年底隆重组织表彰宣传。
  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山东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品牌建设工作,以品牌高端化为主攻方向,实施质量强省和品牌战略,打造出一系列代表山东的品牌名片,使之成为新旧动能转换的强大引擎和推动力量。
  关于组织开展“品牌强省 创领未来——第二届‘山东名片’品牌影响力TOP榜”活动的通知及推选申报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