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今日头条

济南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国资委党委书记、 主任李旭东一行到鲁粮集团交流洽谈

2021

/ 07/06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7月6日,济南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李旭东一行到访鲁粮集团,双方就改革发展、战略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达成了合作共识。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孔祥云,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张传洪参加座谈。

孔祥云同志对李旭东一行表示欢迎,并对济南市国资委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鲁粮集团深入贯彻落实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围绕打造一流现代粮农集团战略定位,全面深化推进各项改革工作,改革发展成效显著。他表示,集团与济南市国有企业既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又有着广泛的合作空间,希望继续夯实双方契合度高、优势互补度强的业务合作基础,深化战略合作,推动合作迈向更高起点、更广领域、更深层次,实现共赢发展。

李旭东同志介绍了济南市国资国企有关情况,对鲁粮集团在维护国家粮食安全、促进粮农经济发展等方面做出的贡献和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赞许。他指出,鲁粮集团作为我省粮食行业的标杆企业,发展动力足、潜力强,希望双方加强沟通、深化合作,共同助力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特别是济南新旧动能转换起步区建设发展。他表示,济南市国资委将进一步做好服务,不断加强与鲁粮集团的沟通,为国有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双方就建立新形势下战略合作关系达成共识,一是鲁粮集团将积极参与济南市属粮食企业产业合作,实现资源互补、统筹区域发展,有效发挥“1+1>2”聚势效应,进一步提升产业整体竞争力;二是加强科技赋能,加大科技投入、产品研发、智能开发和人才引进力度,推进粮食仓储、物流监管等方面的智能化改造,为维护国家粮食安全、促进产业发展发挥更大作用;三是全面构筑全产业链发展布局,以“三链协同”“五优联动”为抓手,发挥省会优势,着力推动中央厨房、小清河产业园区等重点项目建设,有效提升粮食产业链现代化水平,加快我省由粮食资源大省向粮食产业强省转变的步伐。双方表示,将建立协同发展机制,尽快签署相关战略合作协议。

济南市国资委二级巡视员齐春明,战略规划处调研员周长友,济南产业投资发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史同伟,山东金钟科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高绍和参加座谈。集团财务总监、外部董事张颀,副总经理巩亦诚,办公室、企业管理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绪棽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