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今日头条

山东省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究基地在烟台大学成立

2021

/ 09/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9月8日,山东省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究基地成立揭牌暨共建协议签约仪式在烟台大学举行。山东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主任曹金萍与烟台大学党委书记张殿臣共同为研究基地揭牌。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马辉宣读《山东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关于同意在烟台大学成立“山东省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究基地”的批复》,并与烟台大学副校长毕可志共同签署共建协议,烟台大学校长段培永主持成立暨签约仪式。

曹金萍在讲话中指出,省民族宗教委与烟台大学共建山东省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究基地,是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的具体体现。她强调,要从把握历史方位、围绕工作主线、突出重点问题、立足山东实际、明确工作原则、坚持务实高效六个维度开展研究。要以研究基地成立为契机,加强相互合作、增进信息互通、加大资源共享,推动研究和实践成果双丰收双促进。

张殿臣、段培永分别在讲话中表示,烟台大学将全力抓好研究基地建设各项工作,积极整合校内外相关资源,进一步强化工作举措,着力形成一批高质量的研究成果,努力将基地建设成为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究新高地。

省民族宗教委有关处室同志,烟台大学其他有关领导、相关职能部门和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同志、民族学学科师生代表共同参加了成立暨签约仪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