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今日头条

省地质测绘院组织开展学习《山东省工会劳动法律监督条例》宣传月活动

2021

/ 09/2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金秋九月,硕果飘香,近日,山东省地质测绘院组织开展了学习《山东省工会劳动法律监督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宣传月活动。诚邀省地质工会主任吴兴波到院项目部进行宣讲。院党委书记、院长曹发伟,副院长、工会主席张建芳分别到一线项目部走访慰问并宣讲《条例》,各分会积极组织职工开展认真学习。

9月6日-7日,吴兴波一行赴地质测绘院淄博市博山区池上镇特色地质小镇地质调查与评价项目部、博山区农村房地一体不动产确权登记项目部等基层一线考察慰问,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条例》,并对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与职工进行交流,认真倾听职工的意见建议,了解一线职工的真实想法,体现了工会的关怀。

9月17日,曹发伟一行到沂源县房地一体项目部中秋慰问,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为项目部一线职工宣讲地矿局深化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推进工作方案和山东省工会劳动法律监督条例解读等文件精神。

9月17日,张建芳一行赴冠县农村房地一体不动产确权登记项目部调研慰问,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条例》,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要求以及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与职工进行了座谈交流,认真倾听了职工的意见建议。(通讯员 李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