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今日头条

喜讯!山东省地质测绘院承担的济南市第三次国土调查市级核查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2021

/ 09/2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近日,山东省地质测绘院承担的济南市第三次国土调查市级核查项目顺利通过市级专家验收。

项目严格按照省、市核查方案要求,以问题图斑“零容忍”的态度,圆满完成了济南市章丘区、济阳区、商河县和平阴县第三次国土调查成果的内外业核查,主要包括土地利用现状、土地权属、专项用地调查成果核查和数据库建设成果核查。

会上,专家组听取了工作汇报,查阅了文字报告、数据资料等相关成果。经专家组质询讨论,认为本次核查工作组织保障有力、技术路线科学、方法先进,核查过程把握住了实事求是的基本原则,有力的保障了三调成果的真实性,给予了高度评价,一致同意通过验收。多年来地质测绘院严守国家、行业和地方标准等相关要求,高度重视项目成果全过程质量管控,持续提升项目成果质量水平,高标准,高要求,高质量的完成各项任务,为服务地方建设和社会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地质测绘服务保障。 (通讯员 梁壮 付明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