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今日头条

建设未动 勘测先行 地质测绘院服务多省风电场建设

2021

/ 09/2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近日,山东省地质测绘院与国内一线新能源公司达成合作,签订了新建风电场地形图测绘服务协议,这一协议的签订进一步巩固了山东省地质测绘院在风电场测绘市场的领先地位。

据悉,风电场一般选址在人迹罕至的高山或东部沿海地区,地表覆盖较为严重,航空摄影精度易产生误差,已有资料相对陈旧、现实性不强,给风电场勘测带来较大难度。省地质测绘院工程测量处秉承“三光荣、四特别”精神,克服困难,迎难而上,不断的改进无人机航测的软硬件设备,发挥“测绘遥感+地质技术特色服务”的技术优势,开展了1:2000航测地形图及带状道路测量、升压站地形测量、架空线路悬垂点及横担测量、机位点放样及现场测绘控制点交桩等一系列测绘任务,啃下了这块硬骨头

截至目前,地质测绘院已出色完成了黑龙江、辽宁、湖北、安徽、江苏、山东、广西等7省风电场测绘工程,施测面积千余平方公里,为风电场风机位设计和工程施工提供了大量详实可靠的数据支撑,为全国经济发展新旧动能转换贡献测绘力量。 (通讯员 毛惠庚 巩晓杭 摄影 孙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