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今日头条

山科控股(重庆)医养健康科技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2021

/ 09/26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9月25日,山科控股与重庆市巫溪县人民政府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山科控股集团总部举行。重庆市巫溪县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中,重庆市政府二级巡视员江有林、余淳珍,巫溪县副县长陈刚等,山科控股党委书记、董事长董火民,党委副书记王建新,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钊等出席签约仪式。双方将在建立山科控股重庆医养健康科技产业园区、打造新型研发产业机构集群等方面展开合作。

  签约仪式前,巫溪县政府一行组成考察团,先后考察了药谷产业园区的中药饮片项目,山科控股权属企业山东微感光电子有限公司、山东天力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山东亿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山东山科酵爵生物制品有限公司及山科科技孵化园。

  在座谈会中,董火民介绍了山科控股在新一代信息技术、新能源新材料、医养健康、检验检测等板块产业领域拥有丰富科技创新资源,能够推动巫溪县特色产业转型升级,共同促进鲁渝协作。

  山东省与重庆市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在科技方面,省里一直有“鲁渝科技合作专项”,山科控股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资源,与重庆市相关产业尤其是在新一代信息技术、中药材、食品发酵、环保等领域拓展合作,将集团符合重庆市产业发展规划可转化落地的项目在重庆市落地,充分发挥重庆市的产业优势,互利共赢,不断深化双方合作,实现长足发展。

  本次签约的项目将为巫溪县产业结构升级,解决人口就业提供帮助,将为鲁渝协作再添佳绩。

  巫溪县政府相关领导及各部门负责同志,集团投融资管理中心、产业发展部、山科智慧、山科园区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绪棽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