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今日头条

来了,就在明天!扁鹊文化泉城行活动将盛大起航

2021

/ 09/2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现场免费义诊,观看八段锦团体表演,领略中医药非遗风采……赓续中医药发展新篇章,共谋中医药强市新样板,这场珍馐文化盛宴你确定不来看看吗?
  据记者了解,扁鹊文化泉城行活动暨中医药健康发展联合会揭牌仪式将于29日上午将在历下区百花洲举行。作为历下区卫健局开展中医药管理创新先行先试示范区创建工作的重要努力,“精诚扁鹊堂”依托历下区中医药健康发展联合会,成为擦亮“扁鹊故里”金品牌,唱响扁鹊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活动以增强群众对中医药服务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推动中医药事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为使命,开启打造扁鹊故里中医品牌的新篇章。活动还将开展讲座推广扁鹊文化、普及中医药法知识,并为市民提供健康咨询等免费义诊服务。

      本次活动由济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济南市中医药管理局、历下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历下区中医药管理局主办,济南市中医药健康发展联合会、历下区中医药健康发展联合会、济南赵树堂中医馆有限公司承办。本次活动意在为泉城人民提供更好的中医治病环境,看病快,流程简化,普及中医知识加强百姓中医意识,让中医药走进千家万户!”揭牌活动结束后现场将邀请济南市知名中医为前来咨询的群众进行测量血压、中医问诊把脉、提供中医诊疗和中医药健康指导等健康义诊服务。引导群众利用中医健康知识进行秋季养生调养,宣传中医药疫情防控及养生保健知识,为泉城人民身心健康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程程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