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今日头条

沿黄九省(区)人民防空协调合作暨高质量发展会议在济南召开

2021

/ 09/2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9月27日,沿黄九省(区)人民防空协调合作暨高质量发展会议在济南召开。山东省副省长凌文,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人防局副局长、国家人防办副主任唐玉俊,山东省军区副政委郑仲全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深化沿黄九省(区)人民防空协调机制,是服务和融入黄河重大国家战略的重要举措,必将有力促进沿黄九省(区)人民防空事业深化合作、共同发展。会议强调,要抢抓黄河重大国家战略机遇,找准合作重点,推进互助共赢,加快推进人防战备建设转型升级,聚力推动人民防空区域协同发展,注重科技赋能提高强防铸盾质效,开创新时代人民防空事业新局面。

会议签署了“沿黄九省(区)人民防空协调合作济南共识”,组织参观了济南新旧动能转换起步区,观摩了泰安市人防信息化及大数据建设成果。沿黄九省(区)人防办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