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今日头条

山东省民族宗教委:诵红色经典 迎国庆佳节

2021

/ 09/2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王丛 通讯员 尤小龙 济南报道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2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9月29日,山东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举办“诵读红色经典·忠心献给祖国”经典诵读活动,喜迎国庆佳节。

活动中,各处室代表纷纷上台诵读老一辈革命家的重要讲话、革命先烈的散文诗词和文学巨匠的佳作名篇。

诗歌朗诵《怎能没有你---可爱的祖国》倾诉着对祖国母亲、对中国共产党的感激和热爱;《李大钊狱中自述》表达了党产党员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的精神;诗歌朗诵《我是青年》彰显了青年干部热情洋溢的青春风采和蓬勃朝气;一首高亢激越、真挚磅礴的《读中国》将在场的观众点燃。大家用饱含感情的语言再现了党领导中国人民进行伟大斗争、实现伟大复兴的百年历程,诵读红色经典,共同唱响中国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时代主旋律。 

颂党恩百年风华正茂,诵经典初心历久弥坚。活动最后,大家共同起身,齐声高唱《歌唱祖国》,用铿锵有力的歌声迎接祖国华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