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今日头条

省地矿局地质测绘院喜获多项优秀工程奖

2021

/ 09/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近日,省地质测绘院实施的《长乐市宅基地和集体建设用地使用权确权登记发证项目》等两项成果喜获中国测绘学会2021年全国优秀测绘工程奖金奖,《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管理委员会(筹)摸底调查测绘项目》等三个项目获2021年山东省优秀测绘地理信息工程奖一等奖,《齐河县主城区地下管线普查》等三个项目获山东省优秀测绘地理信息工程奖二等奖。 

近年来,地质测绘院积极践行“12357”总体工作思路,以高质量发展为中心,落实“地质报国、事业立局、科技引领、有为有位、争创一流”工作理念,提升核心竞争力,强化科技创新能力,技术成果转化应用明显增强,省地质测绘院的核心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不断增强。以上奖项的获得更激发了全院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劲头。省地质测绘院表示,下一步,将持续强化技术质量提升,抓好科技创新平台建设与运用,强化创新团队、青年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进一步突出科技创新引领作用,实现科技创新工作新发展。(赵德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