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今日头条

“九九重阳节,温馨敬老情” 山东移动多措并举提升适老化服务

2021

/ 10/13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今年十月是全国第十二个“敬老月”,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爱老助老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为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彰显企业时代担当,近年来,山东移动持续开展适老化服务,推出适老化产品。

在线下为老年客户开通敬老专线,实现一键呼入人工客服;增设爱心通道营业厅尊长专席;联合三甲医院、康养中心等服务机构,提供居家养老、专业医疗、内容娱乐等服务,打造“医、养、乐”一体化健康养老生活圈。

在互联网电视大屏方面,山东移动率先推出互联网电视“长辈模式”。大字号、大图标,汇集中老年朋友喜闻乐见的内容,提供更加便捷舒心的观看体验。联合科大讯飞,推出语音遥控器。通过“说话”就能完成频道切换、节目搜索、播放控制,而且还能支持我省16市所有方言,极大程度解决老年朋友观看电视不方便的难题。近期还即将上线“健康生活”专栏。提供慢病监测、远程问诊、预约挂号、电子病历、配餐送药等全流程的“移动互联网+医疗健康”服务,为老年朋友的健康生活保驾护航。

10月13日上午,山东公司联合中共山东省委老干部局、山东老年大学、山东广播电视台召开适老服务平台发布会。中共山东省委老干部局、山东老年大学、山东广播电视台、山东移动相关领导出席发布会并致辞。 

山东移动副总经理王帅在大会致辞中表示,山东移动不断发挥移动信息专家优势,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多措并举增加适老化服务有效供给,助力打造线上线下协同、大屏小屏联动的适老服务平台,帮助老年朋友们融入更加美好的“智慧生活”。

会上同步发布“枫龄视界”老年视听产品,在山东移动互联网电视大屏正式上线的信息。该产品是山东移动与山东老年大学、山东广播电视台共同打造的,代表着山东移动在推进适老化服务改造方面又迈出了新的一步。

面向未来,山东移动将不断探索适老、助老、养老服务新模式,创新提供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的普遍服务,帮助老年朋友跨越数字鸿沟,轻松搭上信息高铁,为山东老龄事业和产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绪棽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