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今日头条

山东省“鲁咚咚杯”节约用水知识竞赛圆满闭幕

2021

/ 11/29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为深入贯彻“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治水思路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五中全会作出的“实施国家节水行动”战略部署,落实《国家节水行动方案》,2021年11月10日至11日,山东省水利厅联合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成功举办了山东省“鲁咚咚杯”节水知识竞赛。省监狱局、省卫生健康委、省生态环境厅等54个省直有关部门、单位的12929名工作人员参加了竞赛,成绩斐然,涌现出满分4039个,其中用时最短的仅为104秒。竞赛结束后,主办方按照答题成绩分数高低(成绩相同者按照用时长短排名),评选出一等奖20名、二等奖30名、三等奖50名、优秀奖100名,并发放节水文创产品给予奖励。

  本次知识竞赛紧紧围绕山东省基本水情、节约用水基本知识、节约用水方针政策与法律法规、非常规水利用、公民节约用水行为规范等内容开展知识答题,共设置复习题库200题,集知识性、实用性、趣味性、科普性于一体,寓教于赛,让机关工作人员了解为何要节水、什么是节水、怎么节水,让节约用水成为机关人员的自觉行动,推动全社会形成节约用水良好风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绪棽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