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今日头条

临邑农商银行全力支持退役军人创业就业 

2021

/ 12/2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韩宇

手机查看

  2021年以来,临邑农商银行持续加大产品创新与信贷支持力度,立足县域经济实际和客户需求现状,积极支持地方经济建设,不断增强服务“三农”、服务小微和服务实体经济能力,对符合条件的客户实现应贷尽贷,服务半径不断延长。

  2012年入伍的王继康因军鼓逐渐对打击类乐器产生了浓厚的兴趣,退役后虽辗转多个工作岗位,但从未放下自己对音乐的追求,2017年,与志同道合的朋友联合注册了一家艺术培训学校,凭其对音乐的执着和全身心的投入,得到了学生与家长的认可,生源越来越多,原有的教学场地已不能满足现实需求,王继康计划重整教学场地,并添置几架钢琴、架子鼓等教具,但资金不足成为当前面临的最大“障碍”。

  临邑农商银行客户经理在“个体工商户”专项营销活动中得知王继康为退役军人后,向其推荐了“退役军人创业贷”产品。心动于该产品全额贴息政策,王继康当时便表达了贷款意愿。客户经理通过退役军人办贷绿色通道,帮助其顺利完成了退役军人事务局及总行的贷款审批,第一时间将20万元贷款发放到位。这笔贷款的发放一年为王继康节约了8700元的融资成本,获得贷款后,他的培训学校经过扩大整修,生源较去年同期上涨了约20%。

  据悉,该行把拓宽退役军人融资渠道作为支持青年创业兴业的重要抓手,持续加大与退役军人事务局的对接力度,积极参与退役军人退役复员适应性培训班,大力宣传拥军优属金融优惠政策,帮助退役军人走好从军营到社会的融入发展之路。截至目前,累计为退役军人发放拥军系列贷款321笔、3605万元,支持226位军人、军属走上创业就业致富道路。(通讯员 韩宇)

初审编辑:赵洁

责任编辑:王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