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今日头条

鲁信国际香港新办公地点正式投入使用

2022

/ 05/2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绪棽 报道

经过三个月的紧张施工和准备,近日,鲁信国际香港新办公地点正式投入使用。“LUCION”标志第一次在香港这个国际金融中心亮相,标志着鲁信国际的筹备工作和业务发展迈向新阶段。

新办公地点位于香港核心商业圈金钟远东金融中心30楼,全层10800平方尺(1200平方米),可供约80人日常办公使用。办公区内部功能划分按照香港证监会业务牌照合规要求进行物理隔离,分为投行业务、投资业务、资产管理、财富管理、中后台运营支援等区域空间,设有机房、会议室、接待室、交易室、资料室、茶水间等功能单元。其中,机房及信息系统能够满足全球主要资本市场24小时不间断交易需要,为业务高效运营提供了坚实保障。

办公地点装修工作严格按照鲁信集团招标管理办法有关规定进行。经过招标和评标,最终由香港著名承建商华营建筑有限公司(浙江省属企业驻港机构)中标并设计施工,由钟新顾问有限公司(江苏省属企业驻港机构)担任项目监理。面对香港疫情等不利因素,施工各方克服困难,通力合作,高效推进,保障工程高质量按时完工。办公室的装修风格简约、大气,充满现代感,象征着鲁信国际专业、高效、国际化的业务风格和企业文化。

笃行致远,序启新程。鲁信国际将以新办公室启用为契机,加快各项筹备工作,加大业务拓展力度,为落实鲁信集团国际化发展战略不断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绪棽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