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今日头条

省地矿局地质测绘院持续服务山东省林草生态综合监测

2022

/ 05/2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近日,省地质测绘院承揽了山东省2022年林草生态综合监测评价森林调查监测项目,这是继2021年圆满完成山东省林草生态综合监测评价工作后承担的新一年度的山东省林草生态综合监测项目。
  此项目是在自然资源统一调查监测体系框架下开展森林资源年度调查监测,主要意义有三个方面,一是全面掌握全省森林资源现状和变化情况,科学评价森林资源质量和生态状况,科学开展森林生态系统保护修复、监督管理和林长制督查考核;二是为实施碳达峰碳中和战略,实现林业高质量融合发展提供决策支撑;三是为切实履行统一行使全民所有自然资源资产所有者职责、统一行使所有国土空间用途管制和生态保护修复职责提供服务保障,为生态文明建设目标评价考核提供科学依据。
  近年来,省地质测绘院持续优化产业提升,准确把握地质测绘工作切入点,做精做强测绘地理信息核心产业,充分发挥地质工作的先行性、基础性、公益性和战略性作用。下一步,省地质测绘院将继续以“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积极推进项目实施,用实际行动践行“地质报国”的工作理念,努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提供有力的地质测绘服务支撑。(通讯员 李善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