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今日头条

威海市人社局启动大学生就业能力实训项目

2022

/ 05/24
来源:

威海市人社局

作者:

手机查看

  就业是青年民生之本,是青年发展之基。党和国家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强化实施就业优先政策。为了更好地帮助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掌握扎实有效的就业技巧,做好职业生涯规划,进一步增强威海市大学毕业生的就业技能,提高威海市大学毕业生的就业水平与质量,促进更多优秀毕业生留威就业,市人社局组织开展了2022年度大学生就业能力实训项目,近250位大学生参与其中。培训全程严守防疫要求、严格流程把控、规范有力组织,还有经验丰富的授课老师和精准实用的课程获得了各学校领导、老师及学生们的大力欢迎。

  近年来,威海市主动破解青年人才育留难题,将大学生“三个一”能力培养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抓手,在全省首次做出系统化探索,以产业需求为出发点,以提高在校学生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和就业创业能力作为拓宽学生就业空间的有效途径,探索构建了就业创业能力提升的“威海新范式”,为威海市企业发展提供有效人才支撑。接下来,大学生就业能力实训还将继续在威海各大驻威高校开展,帮助更多大学生实现高品质创业,同时促进青年人才留威发展,为“精致城市·幸福威海”提供人才智力支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伟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