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今日头条

山科控股与青岛大学举行校属企业体制改革暨全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2022

/ 05/25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董穆华 通讯员 陈鑫 青岛报道

  5月24日下午,山科控股与青岛大学校属企业体制改革暨全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青岛大学浮山校区举行。青岛大学校长夏东伟,党委常委、副校长于永明,党委常委、副校长肖江南。山科控股党委书记、董事长董火民,党委副书记王建新,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钊等参加活动。

  夏东伟介绍了青岛大学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方面的重点工作,青岛大学坚持在服务山东新旧动能转换中求发展,在国家“双一流”建设中求突破,他表示此次与山科控股的合作是十分必要的,双方一定能够以此为开端,推动全面战略合作发展,发挥学科、人才、项目、产业等资源优势,服务科技成果转化和科技园区建设,实现互利共赢。

  董火民介绍了山科控股围绕省委省政府“三平台一基地”的功能定位,坚守初心,持续用力,加速构建科技创新模式、探索科技成果转化路径、建设科技特色园区的重点工作。

  双方举行了校属企业体制改革战略合作和全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根据国家、山东省关于高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文件精神,经山东省教育厅和财政厅批准,青岛大学将其所属3家校企股权划转至山科控股。

  下一步双方将在“专家博士进企业”工程、高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科技成果转化转移、新型研发机构建设等方面开展合作,推动产学研有机融合,加速科技成果产业化。

  青岛大学科技处、科研成果转化中心、产业技术研究院和山科控股科技成果转化中心、山科园区等相关同志参加了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伟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