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今日头条

鲁粮集团与省农科院达成战略合作意向

2022

/ 05/2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绪棽 报道

5月25日,鲁粮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孔祥云会见山东省农业科学院(以下简称“省农科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万书波一行,双方就良种培育、成果孵化、产业共建等方面进行了深层次的探讨和交流,初步达成战略合作意向。鲁粮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张传洪参加座谈。

孔祥云对万书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集团储备粮管理主责主业和改革发展有关情况。他指出,省农科院作为省政府直属的综合性、公益性省级农业科研单位,科技成果丰硕,人才实力雄厚,综合实力位居全国省级农科院前列,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进一步强化科企融合发展,共同为维护国家粮食安全、助力粮农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万书波表示,省农科院与鲁粮集团都承担着维护国家粮食安全的重大责任和重要使命,希望通过与鲁粮集团建立有效合作机制,充分发挥科技优势,在良种培育、科技成果转化等各方面提供大力支持,以科技赋能粮农产业高质量发展,共同推进山东现代农业强省建设、助力乡村振兴。

经过深入沟通,双方达成战略合作意向,并计划尽快研究制定合作清单,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助力种业振兴和产业高质量发展。

省农科院农作物种质资源研究所、山东山歌食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鲁粮集团副总经理巩亦诚,有关部门和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绪棽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