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今日头条

省流域中心流域一部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 携手前行”党建交流活动

2022

/ 05/27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 通讯员 李小燕 报道

  为实现基层党组织工作互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提升党 建水平,5 月 18 日,省流域中心流域一部党支部与南水北调东 线山东干线济南局支部开展“党建共建 携手前行”支部共建交 流活动,省流域中心流域一部部长李森焱,南水北调东线山东干 线有限责任公司纪委书记高德刚、济南局局长范继友参加活动。 省流域中心流域一部支委参观了济南局党支部建设展厅, 全面了解了济南局党支部建设情况、党建活动开展情况及南水 北调工程概况,李森焱与范继友就支部党建工作主要经验做法、 党建品牌创建、队伍发展情况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李森 焱表示,济南局党建工作的具体做法和取得的成效为我们树立 了标杆,希望双方以此次党建共建交流为契机,找准契合点, 积极开展丰富多样的党建共建活动,将双方党建互促互进的政- 2 - 治优势更好地转化到促进业务工作上来,实现“党建共建 携手 前行”。在东湖水库,双方查看了东湖水库大坝、泵站等工程现场, 就水库的安全度汛及应急措施进行了交流探讨,充分体现了党 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 活动结束后,李森焱提出下一步支部将认真研究党建共建 活动方案,形成阶段性实施计划,突破固化思维,探索“资源 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模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伟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