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今日头条

“新技术 新品牌 新辉煌”山东特检科技新技术新品牌发布活动在济举行

2022

/ 06/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赵洁 张婷婷 济南报道

  2022年6月1日,山东特检科技有限公司“新技术 新品牌 新辉煌”新技术新品牌发布活动在济举行。

  山东省科学技术厅二级巡视员董守义,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贾峰,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研究院党委书记、理事长王桂强,山东特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闽生,山东省化专办、济南高新区市场监管部领导,山东特检集团领导、股权董事及中层管理人员、特检科技公司领导及部分员工出席活动。

  智慧检测新技术全场景应用

  本次产品发布会上,特检科技公司连续发布了微通道连续流反应系统、工业装备智慧检测与诊断系统、过程工艺在线监测系统三大新产品、新技术,主要针对我们国家的石油、化工、制药、电力等行业目前正遭受巨大的冲击,整体呈现生产效率低、能耗物耗高、安全环保问题突出,质量一致性差等行业痛点提出解决方案,引发了市场关注。

  关注本质安全,推出了微通道连续流反应系统,该系统在完成600余个工艺分析的基础上,重点以硝化、氯化等快速、高放热、超低温工艺为突破点,形成了碳化硅、不锈钢、哈氏合金、四氟乙烯等不同材质的系列化产品。产品具有传热传质性能优异、安全性好、过程易于控制,易于放大等特点,成为颠覆传统精细化工产业的利器,为精细化工行业实现绿色、安全、智能化发展保驾护航。

  工业装备智慧检测与诊断系统主要融合了多类型传感器、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组成,通过采集装备的应力、腐蚀状态、压力、振动、温度、倾斜等关键状态参数,实现设备的健康性能评估及安全预警,可运用于特种设备、承压设备、风电、工程结构、电机以及其他各类动静设备,全面保障过程装备安全运行,同时为智慧监管提供技术支撑,实现了设备管理从定期检进入状态检、按需检的智慧化时代。

  值得关注的是,本次重磅推出的过程工艺在线监测系统真正实现了智慧工厂从信息化向智慧化的飞跃,打破了传统的电子表单、数据显示等简单的信息集成方式,并从底层传感技术研究出发,推出三款新产品:全自动滴定分析仪,可实现待测样品的自动取样、自动分析,通过与控制系统连锁实现工艺物料的智能调控,广泛应用于需要滴定分析的工业现场;现场型水质多参数检测仪,面向工业水质检测,实现工业循环冷却水、锅炉水的全参数在线检测,同时可根据用户需求进行模块化配置;实验室型水质多参数检测仪,可自动下达检测任务,配备自动取样盘实现自动循环取样检测,自动生成报告,实现全流程无人干预;真正实现过程数据的全面感知,并结合人工智能算法,实现多参数多工艺段的连锁智能控制,全面提升生产效率、产品品质和资源利用率。

  公司logo焕然升级,科技之瞳探索智慧检测过程之美

  发布会上,公司全新LOGO焕新升级!新LOGO简洁明了,设计以特检蓝为主色,象征着理性、宁静、深邃、无限。从整体上看,新LOGO采用莫比乌斯环设计理念,寓意健康、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既包括了国投特检和企业文化的首字母,同时又是公司使命“智慧检测让过程更先进”理念的浓缩表达,图形中的圆点如朝阳在大海中冉冉升起,代表创业者的创业创新的激情,展现了充满信心与展望的强音。整个设计方案也可以看作是一双科技之瞳,展现了特检科技慧眼探索“智慧检测让过程更先进”的过程之美,象征公司生命盎然,永不停息。

  国投特检科技-科技兴检引领者

  山东特检科技有限公司隶属于山东特检集团,是国投集团的控股子公司。公司秉承“根植特检,面向过程;本质精益,在线智能”的发展理念,塑造“让过程更先进”的使命,形成了以“创新、拼搏、平等、卓越”为核心的企业文化,坚持自主研发、科技创新,全力打造“本质安全技措化,培训考核数字化;过程系统精益化,检测控制智能化”的现代科技企业。

  公司精心培育了多个行业顶尖的研发团队,围绕“本质安全、绿色高端”,面向化工、电力、冶金、医药等过程工业领域,坚持科技创新,自主研发了多项科技产品,解决了检验检测及高端过程工业领域多项技术瓶颈和难题。

初审编辑:赵洁

责任编辑:张婷婷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