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今日头条

强化依法治水 做好条例宣贯——省调水中心潍坊分中心联合潍坊市水利局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2023

/ 03/2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讯员 王聪 高媛 报道

  水是生命之源,生产之要,生态之基。它不仅哺育着人类,更滋养着天地间万千生物。今年3月22日是第三十一届“世界水日”,3月22日—28日是第三十六届“中国水周”,今年的活动主题为“强化依法治水 携手共护母亲河”。为进一步增强全社会节水、爱水、惜水、护水意识,3月22日,潍坊分中心联合潍坊市水利局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22日上午,潍坊分中心同潍坊市水利局工作人员来到潍坊市人民广场,通过放置宣传展板、悬挂条幅、发放宣传册、现场讲解等方式,向广大市民宣传《公民节约用水行为规范》《山东省节约用水条例》《山东省胶东调水条例》等政策法规。潍坊分中心重点从“胶东调水工程简介”“潍坊分中心重点工作成果展”“山东省胶东调水条例”三方面向市民展示近年来在机关队伍建设、调水保障、工程建设、省级美丽幸福示范河湖创建、标准化创建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让市民感受潍坊市节水工作所取得的成果和胶东调水工程造福人民的本质内涵,提高对水资源合理有效利用的关注度。

  22日下午,潍坊分中心同潍坊市水利局工作人员走进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开展进校园活动,向广大师生进行水法宣传。

  在工程沿线,各管理站、直属所悬挂宣传条幅、张贴宣传挂图,让工程一线成为宣传一线。在高密市文体广场,高密管理所联合高密市水利局开展宣传活动,宣传车滚动播放宣传口号和宣传视频进村庄、进企业、进大集、上道路,提高宣传广度,并取得良好效果。

  在此次“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中,潍坊分中心通过综合运用多种宣传形式,倡导广大干部群众培养节约用水意识,共同爱水护水惜水,在扩大宣传面方面取得了实效,进一步树立了省调水系统“调水为民 服务发展”的良好形象,为调水事业高质量发展营造了良好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哲远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