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今日头条

对标一流 中融新大与宝武资源梅山矿业交流

2023

/ 06/2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讯 通讯员陈凯

  近日,宝武资源梅山矿业党委书记、总经理朱胜华等一行5人到中融新大交流访问,集团旗下中融矿产公司常务副董事长赵习丹、总裁吴斌等参加座谈。

  朱胜华介绍了宝武资源17家矿山的资源概况和发展愿景,分享了梅山铁矿在不同历史时期进行的扁平化管理改革、设备大型化方面的经验,以及无砥柱分段崩落法和多基站通风系统创新、装备水平和人员技术水平提升对产能和吨矿成本改善的影响数据。

  赵习丹表示,双方人员往来素有渊源,希望在邦沟项目进入建设期后,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对标提升矿山建设生产管理水平。吴斌与来访人员就矿山装备水平、成本管理、用工控制、井巷施工、数字化矿山建设、人员素质提升等进行了深入探讨,提议将公司即将招聘的采选矿、井巷建设等专业人员及现有的年轻技术骨干送到梅山铁矿进行系统学习培训,双方管理人员相互交流,朱胜华表示积极响应。

初审编辑:赵洁

责任编辑:李亚楠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