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今日头条

中建一局五公司山东分公司 中秋+国庆=遇“健”美好

2023

/ 09/2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今年中秋撞上了国庆,让家和国的情思撞了个满怀,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营造文明和谐的节日氛围,中建一局五公司山东分公司“暖心驿站”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继续发挥“辐射”作用,组织职工来到青岛市黄岛区美丽的唐岛海湾公园遇“健”中秋。

  清风徐徐,红心闪闪。海边道路平坦、视野开阔,两旁树木错落有致,职工们以健步走的形式走向活动地点。大家手持小国旗,结伴而行,一路上热情洋溢、昂首阔步、精神抖擞,满怀对祖国的热爱,在徒步中尽情挥洒汗水,感受舒适与惬意。

  到达活动地点,大家吃着甘甜的水果和美味的月饼稍事休整,为接下来的趣味运动会磨拳霍霍。此次趣味运动包含拔河、羽毛球、跳绳、篮球等多个项目。随着裁判一声令下,拔河比赛如火如荼的开始,“战将们”双手握紧绳索,双脚牢牢蹬地,一个个咬紧牙关,铆足了劲往后拉,加油声、呐喊声、欢笑声不绝于耳,气氛十分热烈。

  “1个,2个,3个,4个...”摇绳职工舒展手臂,挥舞长绳,跳绳职工默契起跳,连贯有序,大家的喝彩声和欢呼声吸引了外国友人的加入,现场一片欢腾景象,大家纷纷合影留下这难忘的瞬间。

  一份关爱,一缕温暖。活动最后山东分公司党总支副书记兼工会主席李勇为职工送上公司的关怀和温暖。

  中建一局五公司山东分公司积极承建安置房、学校、医院、绿色产业园等民生项目惠及民众。“暖心驿站”作为山东分公司人文关怀的重要抓手,自揭牌以来,覆盖群众、职工及一线工友5000余人次,开展孤寡老人、自闭症儿童、残障人士社会服务30余次,在往后也将持续竭力为职工群众做好事、办实事,不断提升职工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通讯员:李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哲远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