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国资系统办公室主任业务培训暨工作会议在济南举行

2016-05-17 12:4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5月17日讯 近日,山东省国资系统办公室主任业务培训暨工作会议在山东黄金集团高尔夫度假村召开,省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委员尹刚出席,山东黄金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陈玉民到会并致辞。

  陈玉民在致辞中对省国资委领导和各省管企业、各地市国资监管机构莅临山东黄金集团表示欢迎和感谢,并介绍了山东黄金“十三五”战略规划以及今年以来落实“十三五”战略规划的重要改革举措。他指出,举办全省国资系统办公室主任业务培训班,不仅有利于提高全省国资系统各企业、各单位办公室的综合协调和服务保障能力,更有利于搭建全省国资系统沟通交流平台,加强全省国资系统信息沟通,提升全省国资办公室系统业务工作水平,助推全省国资国企改革发展。他表示,山东黄金集团将全力做好会议的服务保障工作,确保此次会议圆满成功。

  此次会议由省国资委办公室主办,来自全省35家国有企业和17个地市的国资监管机构办公系统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