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莱阳市供电公司开展“健康美食 品味幸福”健康美食周活动

2016-06-01 09:4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5月16日-20日,莱阳公司开展了以“健康美食品味幸福”为主题的健康美食周活动。美食周期间,该公司健康食堂菜品荤素搭配、花样丰富,每日餐厅都排起长队,受到了职工广泛好评。

  据悉,该公司此次活动以“转型 提质”为目标,以“健康饮食、享受生活”为宗旨,把健康食堂作为公司关心关爱员工的重要阵地,结合健康生活方式研究,将餐饮干预、健康引导和新菜品开发结合起来,进一步提升餐饮品质和服务质量。

  通过此次“健康食堂美食周”活动,为公司标准化食堂建设顺利推进营造了良好氛围,提高了广大职工积极参与健康食堂活动中来的自觉性和主观能动性,切实把公司党委对职工身心健康关爱落到实处,践行国网公司以人为本、忠诚企业、奉献社会的企业文化理念,努力提供优质高效、温馨便捷的服务,促进了企业与职工相融共进、和谐发展。(杨炳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林振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