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地坪行业协会会员大会在济南召开

2016-06-04 16:5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讯 山东省地坪行业会员大会和技术交流会暨石材养护中级工职业技能培训班日前在济南高新区国际会展酒店隆重举行,与会人数超过二百,包括山东省及周边省市的地坪专业人员、石材行业人员等。

  本次会议由山东省石材行业协会、山东省地坪行业协会、山东省石材养护专委会联合主办,济南奥林之星体育产业有限公司、北京美地乐纳米材料有限公司、占弘环境工程(上海)有限公司等单位协办,济南金昌锐石材养护有限公司承办。会议旨在联合山东石材行业和地坪行业的会员单位,创立内部供需合作平台,组织技术委员会,加强高新材料技术交流和职业技能培训。

  经过山东地坪协会第三次理事会讨论通过,会员第一次代表会议上签订了企业与协会内部协议供需平台协议,协会协助企业统计市场需求,集中采购,企业让利销售给其他协会会员。并经会员代表大会审核,成立山东省地坪行业协会技术委员会。

  本次技术交流会的主打产品有:济南奥林之星体育产业有限公司的新型地板PSP材料,绿色环保,易施工,耐久性好;北京美地乐纳米材料有限公司的超级纳米硅耐磨地坪材料,展现出超强的耐磨性能,也属于环保创新产品;占弘环境工程(上海)有限公司水性聚氨酯地坪漆材料,环保,耐磨,装饰性好。通过本次交流会,协会会员不仅获得新材料信息知识,也了解到市场发展的需求以及行业发展的趋势。

  山东石材行业协会和山东石材养护专委会主办的山东省石材护理工(中级)国家资格认证培训班,受到山东省建材职业技能鉴定所、中国石材行业协会重视,五十多名学员来自济南、烟台、滨州等多个地市,并顺利完成理论和实操的学习和考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