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太森博浆纸2016年安全知识竞赛活动圆满成功

2016-06-28 14:1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通讯员(杨晓雷)6月21日,为强化企业安全发展观念,提升员工安全意识,亚太森博(山东)浆纸有限公司组织开展了2016年安全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安全知识竞赛活动形式共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共同答题和经理答题五个环节,其中穿插现场互动答题。活动最后由该公司管理层代表一起为获奖团队和个人颁发了奖金和奖品。

  该公司董事总经理汪波、副董事总经理王伟国、党委书记、工会主席兆纯璞等公司高层全程参加,率先垂范,强调安全是一切的基础,安全是生命,环保是价值,健康是福祉。该公司强化安全结果导向和过程管理,公司级的安全生产月每年一次,车间级的安全生产周每月一次,安全生产日每天都要有,时时、处处、人人关心安全,把安全当成第一优先关键词,只有这样才能真正的把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做到实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