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供电公司开展庆祝建党95周年系列活动

2016-06-28 16:2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淄博供电公司淄川寨里供电所党员来到中共淄川县委员会和佛村支部旧址 

    大众网淄博628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赵洪军)625日,淄博供电公司淄川寨里供电所党员来到中共淄川县委员会和佛村支部旧址,开展革命历史教育,弘扬艰苦奋斗精神,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以实际行动彰显共产党员风采。 

  据了解,七一将至,淄博供电公司开展了建党95周年系列活动。通过举办一期“两学一做”专题辅导会,组织开展一次“七一”专题党课,开展红色历史文化传统教育,组织开展“我身边的好党员”故事讲述,组织开展一次“党员安全日”活动,组织开展走访老党员、困难党员活动,把建党95周年纪念活动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激发全体党员爱党、爱国、敬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