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灾区勇于承担社会责任 重汽王牌紧急出动

2016-07-14 14:14:00来源:重汽官网作者:

    今夏以来,长江中下游沿江及西南部分地区持续遭遇强降雨侵袭,降雨量皆突破历史极值,特大暴雨导致南方多地成灾。在湖北武汉、在湖南益阳,面对自然大灾难,中国重汽成都王牌公司组织抗险车辆及时出现在了抗灾救险现场。 

  湖南益阳洪水肆掠 王牌志愿者紧急出动  

  7月的湖南益阳,暴雨,大暴雨,特大暴雨!100毫米、200毫米、400毫米……雨量直线上升! 

  面对突如其来的特大洪灾,重汽王牌湖南分公司、经销商益阳鸿发公司、王牌营销工作人员等,立即向灾区捐献救灾物质,并兵分两路走访了部分受灾群众。 

 

  11日,重汽王牌志愿者小分队先后去往长春防汛指挥部、张家塞水利局、茈湖口、沙头,沙头十四中学慰问防汛第一线的官兵战士及部分受灾群众。12日,重汽王牌志愿者小分队先后去往笔架山乡防汛指挥部、赫山区泥江口镇,积极参与应急救援队,进行抗洪抢险。 

  武汉东湖隧道滑坡 王牌车参与大抢险  

  7月2日上午10时左右,受持续强降雨影响,武汉东湖风景区的团山隧道西侧由北向南方向垭口入口处发生山体滑坡,滑坡面积约400平方米。 

  快速清理滑坡泥石,打通隧道使其畅通,需要一批及机械进入现场进行清理。在相关部门的组织下,包括重汽王牌工程车在内的20多辆工程车辆第一时间迅速赶到现场,在相关指挥人员协调指导下,展开了参与抢险救灾的工作。 

 

 

  挖掘机长臂灵活伸展,快速的清理着滑坡现场泥石。而一边的重汽王牌车与其它参与运输的车辆,早已经启动引擎整装待命。车轮转动,一辆辆运输工程车载着泥石忙碌来回的奔跑着……在全体人员共同努力下,隧道滑坡泥石终于清理完成,通道也得以按时恢复畅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1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