绘七彩青春 筑沂蒙文化

2016-07-21 12:17:00来源:大众网作者:程鹏

山东建筑大学“绘青春,筑沂蒙”主题暑期社会实践正式开始 

大学生沂蒙情协会会员奔波在找工作的路上

经过一下午的努力,社会实践队员们体会到了找工作的不易

  大众网济南讯  2016720日,由共青团山东建筑大学委员会主办,大学生沂蒙情协会承办的“绘青春,筑沂蒙”主题暑期社会实践正式开始。来自大学生沂蒙情协会的43名会员,早上9点准时踏上了去往临沂的征程。 

  天气恶劣的情况下,在经历了长达4个小时的奔波后,一群小绿人出现在了人民广场上。然而面对他们的是“七元创业,助学圆梦”的挑战。会员们带着新奇,带着信念,开始了他们生存挑战的第一次尝试。七元七天,生存挑战,为了让社会实践队员们体验到“吃苦耐劳”、“艰苦创业”、“无私奉献”沂蒙精神,也为了给留守儿童们募集到更多的爱心资金,他们毫无怨言的奔波在找工作的路上 

  经过一下午的努力,社会实践队员们体会到了找工作的不易。一家家的询问,一次次的被拒绝,他们的信心备受打击,但他们并没有放弃,而是继续寻找,相互鼓励,相互扶持,用真情和双手为沂蒙的孩子带去希望。 

  今天是社会实践生存挑战的第一天,虽然困难重重,过程很苦很累,但他们未忘初衷,在未来的七天中,他们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尽自己最大的努力给留守儿童们带去更多的爱心,相信他们的社会实践定会创造出属于自己的辉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曾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