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花香飘万家 好煮妇厨艺大赛走进日照老城区

2016-08-08 09:5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在劲爆的歌曲中,鲁花杯厨艺大赛拉开帷幕

 

现场市民观看大赛

 

选手比赛中

 

精心烹调一丝不苟

 

评委品尝选手的菜品

 

现场鲁花展位

 

吃西瓜大赛

 

现场有奖知识问答

 

六位选手获得鲁花提供的丰厚奖品

 

鲁花集团日照办事处高主任讲话

    大众网日照87日讯记者 万嵩 徐海风6日晚,日照市东港区政府广场热闹非凡,由大众网日照频道联合鲁花集团共同主办的2016年鲁花杯“寻找国民好煮妇”厨艺大赛在这里举行,本次活动时值鲁花集团创建30周年,主题为“食安山东,鲁花专注品质30年”,另外,现场还举办了才艺展示、吃西瓜大赛和大厨教你做美食等环节,嗨爆全场。 

    6日晚,东港区政府广场华灯初上,在一曲曲劲爆的DJ串烧歌曲中,2016年鲁花杯“寻找国民好煮妇”厨艺大赛拉开帷幕,六位参赛选手都是大众网小记者团的家长,其中还有两位男选手参加,可谓是“国民好煮夫”。 

    6位选手抽签分成两轮,在“擂台”上精心烹调,各展本领。为了给“煮妇”们带来最好的厨艺体验,鲁花为所有参赛选手准备了鲁花专供的鲁花5S压榨一级花生油、鲁花自然鲜酱香酱油等产品。经过精心烹调,两道家常菜“炒土豆丝”、“西红柿炒鸡蛋”在比赛选手的烹调下,色香味俱全依次被评委品尝,同时也引来众多市民围观品尝,市民连连称赞鲁花油做出的菜品好,不油腻又入味。最终,六位参赛选手分别获得了由鲁花集团提供的丰厚奖品。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鲁花集团将品质、安全永远放在首位。为了让消费者吃上绿色、安全、健康的食用油,鲁花建立了严格的食品安全管理体系,按照质量、环境、食品安全、测量管理体系国际标准要求将高品质的食用油送进千家万户。 

    除了厨艺大赛,现场还进行了有奖知识问答,现场观众的踊跃回答赢得了鲁花自然鲜酱油等产品,可见“鲁花5S压榨工艺”、“荣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彻底去除花生油黄曲霉素、鲁花独创核心科技”等品质概念在老百姓中也是深入人心。 

多年来,鲁花不忘初心,坚守品质、严把质量,现场很多市民有体会。“我们家一直吃的是鲁花花生油,很健康,现在老百姓生活好了,大家还是选择有品质的东西吃。”市民王先生说。 

    另外,现场邀请了来自日照食为天餐饮集团的大厨教授市民如何制作美食,他采用鲁花提供的花生油、自然鲜酱油以及各种调味品,一道热菜“红烧茄子”、一道夏季凉菜,彻底征服了现场市民。 

    “食安山东,鲁花专注品质30年”鲁花杯厨艺大赛系列活动,旨在丰富日照市民的社区生活,为居民搭建展示自我、表现自我的平台,从而丰富居民的精神生活。活动设置国民好“煮妇”厨艺大赛、才艺大赛等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健康知识、生活常识等穿插其中,寓教于乐,让市民在活动中了解餐桌健康知识,引导市民树立正确健康的生活观念。 

 

厨艺大赛选手风采 

 

吃西瓜大赛选手获得鲁花提供的自然鲜酱香酱油产品 

 

现场人气爆棚 

 

食为天大厨教你做美食 

 

现场鲁花展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1

相关新闻